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日下午,由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共同举办、福州大学协办的福建省2023年“八闽春暖 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在我校旗山校区第二田径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副校长林键陪同主办单位相关领导视察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596家企业参会,提供近2万个岗位,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教育、医疗卫生、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建筑业、金融商贸、石油化工、食品、交通物流等领域,吸引了省内各高校1万多名毕业生到场参会。招聘大会当天,在学校图书馆博学厅同步举办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宣讲活动。

据悉,为全力协助省人社厅、教育厅、妇联等单位办好本场招聘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不仅提供刚刚全新翻修好的第二田径场,还组织召开两次专题协调会,精心制定校内工作方案,划定招聘区域,调整体育课教学计划,选派党政办、学工部、保卫部、后勤处、网信办、体育教学部、经管学院等单位管理干部,招募大量学生志愿者、安保物业人员,配合主办单位提供了贴心、热情的招聘服务,助力招聘活动顺利举办。

本场招聘会是我省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首场综合性大型专场招聘会,福州大学作为本次招聘活动举办的现场平台,组织力度强,宣传效果好。接下来,学校将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组织开展分学科分行业系列双选会和各类招聘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赵燕松)

与会领导合影


招聘会会场


上一篇:我校荣获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赛3项集体荣誉和75项单项荣誉

下一篇: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到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