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3日上午,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到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负责人及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办学特色、学生就业创业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黄身勇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作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更多融入厦门建设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期间,黄身勇副书记一行还到福州大学工艺美术研究院参观调研,了解学生在研究院的学习实践情况。(王薇薇)

调研座谈会现场-王薇薇.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黄身勇副书记在福州大学工艺美术研究院参观调研-王薇薇.jpg

黄身勇副书记在福州大学工艺美术研究院参观调研

上一篇:福建省2023年“八闽春暖 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篇:陈国龙书记到研究生科研楼检查指导网信办搬迁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