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0日上午,2023年本科招生考试专题工作会议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杨黄浩副校长出席会议,招生考试中心、教务处、宣传部等部门有关同志和各学院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考试负责人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通过翔实的数据,系统全面介绍了学校招生工作情况,分析了新形势下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招生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上石油化工学院分享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做法。

杨黄浩副校长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一流生源是培养一流人才的关键,并在充分肯定学校前期招生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承担起学院发展的重任,学院应认真思考和谋划专业建设,调整专业结构,不断扩大专业影响力;二是开拓创新,促进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方面要深入研究各省市招生专业、数量投放形式,形成聚集效应,另一方面要讲好福大故事、讲好学科专业故事,加大宣传引导,提升生源质量;三是守住安全底线,做好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学院应认真配合招生考试中心工作,在高考评卷、考试安排、推免工作等重点环节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全、公平、公正。(招生考试中心)

会议现场

上一篇:“弘扬健康大数据研究院”重点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我校新增物理学和临床医学两个ESI全球前1%学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