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3日下午,福州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暨77、78级校友返校活动工作会议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张星副书记主持,相关部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建校65周年校庆以及77、78级校友返校活动筹备工作方案。

张星副书记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组织77、78级校友返校,并结合建校65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校庆文化氛围。要大胆创新校友长效性工作机制,健全校友秩年返校制度,逐步扩大到每一届校友都有机会返校展示他们的出色成就,密切与母校情感联系,最广泛地凝聚校友力量,增强校友归属感。

张星副书记强调,65周年校庆和77、78级校友返校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加强谋划,精诚协作,有序推动,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业绩办好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今年是建校65周年,学校坚持“气氛热烈、简朴务实、广泛参与、交流合作”的原则,以“学术校庆、校友校庆、文化校庆、人文校庆”为主题,开展校庆系列活动。办好校庆有助于树立学校品牌,打造形象,凝集共识,充分调动广大校友与教职工力量,共同谋划学校事业发展新格局。(张丽琴)

我校召开建校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暨77、78级校友返校活动工作会议-张丽琴.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