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5日上午,福建省政法委副书记、新疆驻闽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马旭东,福建省教育厅统战处张明坤处长一行来到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校统战部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刘敏榕工作室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人一同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黄身勇副书记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刘敏榕工作室的工作内容与亮点。马旭东就福州大学开展的少数民族工作教育给予积极肯定,就相关内容与参会人员一同展开探讨、交流,并提出要共同打造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平台与品牌项目。(张敏)

新疆驻闽工作组在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调研座谈会现场——张敏.jpg

座谈会现场  帕德曼·图尔洪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机关教职工大会召开

下一篇: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福州大学2023年工作联系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