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0日下午,福州大学机关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博学厅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书记张星、黄身勇,校纪委书记邹毅,副校长林键以及机关参会教职工377人。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福州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以及《关于福州大学十届教代会暨十二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大会严格依照程序,审议通过了《福州大学十届教代会暨十二届工代会机关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进行投票,选举产生机关出席福州大学十届教代会暨十二届工代会代表64名。

当选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新一届代表们将认真履职,务实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张龙燕)

投票现场

大会现场

上一篇:我校召开基于“数智底座”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新疆驻闽工作组到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