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4日上午,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到闽商文化研究院调研。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研究院院长苏文菁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通过“学术研究”与“大众传播”两个方面进行“闽商文化”的研究、推广工作,打造了一个以研究闽商文化为载体的中国海洋文化、海丝文化研究的学术中心。

黄身勇副书记对福州大学闽商文化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从高校办学定位和特色出发,发挥研究院优势资源,更好服务学校学科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并积极为政府职能部门提供学术支持和决策资源。(李敏)


调研现场--统战部.jpg

黄身勇副书记到闽商文化研究院调研

上一篇:《闽商蓝皮书·闽商发展报告(2023)》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福州大学与华特磁电公司奖学金捐赠及实验室联建仪式顺利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