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4日下午,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于紫金楼219会议室举行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实验室联建及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华特磁电董事长王兆连,以及华特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仪式由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衷水平院长主持。

黄志刚副校长在会上致辞,他表示,福州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建设历程辉煌,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坚持理工结合与多学科发展的指导方针,拥有较为完整的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体系。学校欢迎企业合作,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是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的典型,华特磁电公司是国内行业龙头企业,重视科技创新,我校愿携手共进,推动相关学科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王兆连董事长在会上表示,公司奉行“合作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生产全球领先的超导除铁器、超导磁选机以及节能环保型高科技磁电产品的粉体设备,目前是国内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的磁电设备制造基地。公司重视科技人才,坚信“人才是华特成长的第一驱动力”,有强烈的校企合作意愿,希望此次合作能助力专业人才的培养,为我国地质矿产事业输送更多新生力量。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黄志刚副校长与王兆连董事长共同为“紫金-华特”磁电与智能选矿实验室揭牌,黄志刚副校长为华特磁电王兆连董事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任书。(库建刚)

华特捐赠-库建刚.png

黄志刚副校长为王兆连董事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夏俊摄

华特捐赠-夏俊.png

黄志刚副校长和王兆连董事长为“紫金-华特”联建实验室揭牌 夏俊摄

上一篇: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到闽商文化研究院调研

下一篇:我校召开基于“数智底座”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