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23日上午,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总商会专职副会长余建一行来校参观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星在行政南楼会见了客人并举行座谈。

张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余建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提高共同认识,谋划共同发展”,双方就省工商联与福州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与基础研究、企业家研学培训、校企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前,客人还参观了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福建省工商联经济联络部有关负责人,校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科技开发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茹晓冬)

调研座谈会现场-苏瑛荃.jpg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基础研究新突破:郑仕标教授合作研究成果荣登NATUR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