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25日上午,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CERNET国家网络中心主任助理付晓东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林键副校长在行政南楼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林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付晓东副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教科网运维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赛尔网络配合清华大学加大对福州节点的投入,协助我校在不断网的情况下做好节点机房搬迁工作,切实服务闽北地区各接入单位的教育科研工作。双方还就进一步发挥教科网在国际国内网络赋能、一流学科建设、科研算力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能力进行交流。

付晓东副总就福州大学承担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主干网福州核心节点工作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清华大学吴建平院士对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从CERNET到CERNET2,再演进到FITI未来网络的发展规划,希望与福州大学共同提升福建区域的教科网性能,达到全国所有节点万兆接入,并基于教科网推动福建教育专网的建设,为2024年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30周年献礼。

赛尔网络福建分公司负责人、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共同出资组建的计算机互联网企业。受教育部委托,赛尔网络全面负责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主干网的运行与维护。(林伟伟)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三全育人”工作展示】石油化工学院: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产业发展,构建高质量“三全育人”体系

下一篇:福州大学名列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七轮总榜单第24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