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2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到旗山校区参观考察,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会见了老同志。

陈国龙书记代表福州大学对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贯关心、支持福州大学的发展致以诚挚感谢,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希望大家能为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同心聚力,共同为福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老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晋江园、福友阁、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在感受校园初春美景,领略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对旗山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浓郁的文化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关注福州大学的发展,为福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和正能量。(文/刘燕 图/陈金秀)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旗山校区

陈国龙书记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老同志合影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初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三全育人”工作展示】石油化工学院: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产业发展,构建高质量“三全育人”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