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8日下午,福州大学“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喜迎建校65周年校园健步走暨第二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旗山校区举行,校领导张星、林键,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及2000多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由林键副校长主持,张星副书记致辞。举办健步走活动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一个参与运动、享受运动的舞台,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育健身意识、提升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康。健步走活动在林键副校长的发令声下正式开启。健步走路线始于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途经素质拓展中心、宏晖文体馆、火山地质公园遗址(梅园)、福友阁、雕塑园、方境桥等十多处校园主景致,全程约为3.5公里。

健步走活动后举行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设有集体跳绳、篮球接力、提绳踏板、龙行天下四个项目。跳绳比赛众人齐心,律动的节拍下,潜藏着同频共振的默契考验;接力运球投篮如火如荼,速度与技术的较量引得群情鼎沸;提绳踏板精彩纷呈,升温的暑气也染上了竞技的雀跃;龙行天下扣人心弦,各队乘驭龙宝蹦跃争行,风雨场上笑语连连。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23支单位队伍参加比赛,最终获得前八名的单位是至诚学院、生工学院、人文学院、联合教育、工艺美术学院、经管学院、物信学院和机关。(张龙燕 黄佳莉)

教职工参加校园健步走-校工会.jpg

校领导与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现场

教职工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

下一篇:校领导主持召开至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