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6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在怡山校区至诚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至诚学院党委书记张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至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相关职能部门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星主持。

会上,校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从招生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工作思路、宣传举措及宣传效果等方面,分享了本科招生工作的经验与做法。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李玲分享了近年来石油化工学院扎实开展招生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至诚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吕智强介绍了至诚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方案,与会领导、老师就做好至诚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张星副书记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展示至诚学院依托福州大学办学的优势和特色,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学院招生工作。

下一步,至诚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将带队组成9个招生宣传工作组分赴省内九地市相关中学进行线下招生宣讲,着力提升学院招生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张星主持召开至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至诚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福州大学举行“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喜迎建校65周年校园健步走暨第二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我校学子喜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决赛特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