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27日上午,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价专题研讨会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相关机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人事人才相关工作人员、青年教师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星出席研讨会。

会上,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宝玲教授作《教育数字化赋能教师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教育数字化、教师数字素养与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交流与探讨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北京理工大学推进教师队伍数字化转型的主要思路和做法,分享了北京理工大学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的经验和成效,报告内容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化工学院、法学院分别以《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抓手全方位做好教师培养与发展》《良好的教学科研及导学关系促进法学院成长》为主题,分享了教师培养与发展、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与导学关系等方面的经验。

张星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旨在希望通过一系列专题研讨集思广益、深化共识,更加深入地思考和谋划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让教师潜心教学科研。围绕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价这一专题,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教师评价机制,促进教师教学专业发展,共同推动教师育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彭喆)

image.png

张星副书记作总结讲话

image.png

研讨会现场


上一篇:省政协民宗委来校调研民族工作

下一篇:我校马院教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