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董海峰副教授荣获本科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一等奖。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旨在创新讲好“大思政课”,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将新时代伟大变革全面融入思政课教学,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矢志不渝奉献国家和人民。

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分线上、线下两轮进行。全国共有近800名教师报名参加,通过第一轮严格筛选后,298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现场教学展示,分别角逐十二门课程的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该项赛事迄今已举办三届,本届决赛竞争激烈程度远超往年,对参赛教师的理论功底、教学能力、现场控制能力和心理素质等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滕培秀)

上一篇:【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福州大学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价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美国俄勒冈州青少年八闽行”代表团来访福州大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