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8日,由省妇联、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关爱母亲·守护幸福——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郭宁宁出席活动。福建省女科协会长、电气学院院长许志红教授、福州大学女科技工作者和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们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打响起跑发令枪,奥运冠军邓薇高举领跑旗,带领方阵为爱奔跑。许志红院长带领师生们共同参与,3公里公益跑全程,不竞速、不排名,只为爱奔跑。尽管阴雨绵绵,每个人都坚持跑完了全程,只为将自己的爱心献给贫困“两癌”母亲们,献上最有爱的母亲节礼物。大家通过跑步的形式,参与到“两癌”贫困母亲关爱救助行动中,以点滴善行守护健康、点亮希望,帮助更多妇女共赴美好生活、共创精彩人生。

通过此次活动,电气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公益爱心跑等形式,吸引社会各界群众,关注妇女健康,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救助“两癌”贫困妇女行动中来,为患病母亲募集善款,齐心协力为罹患“两癌”母亲提供帮助。

福州大学女科协参加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上一篇:福州大学全媒体中心2020级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五院联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