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15日下午,福州大学全媒体中心文字记者团及视觉传媒部2020级换届大会在石化学院芳香厅举行。指导老师王忆希老师、包玉兰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总共分为五个环节。首先由文字记者团、视觉传媒部2019级部长团进行工作总结,分享心得。团长林志仙回忆了自己初入记者团时,参加记者团成立30周年聚会被前辈们对记者团的感情所打动,以及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与部长团产生默契的经历,表达了对20级部长团以及21级部员们的鼓励。王忆希老师和包玉兰老师在讲话中对两个部门过去一年的表现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为2019级部长团颁发聘书。接下来,2020级新任部长团成员依次上台在对接下去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后为2019级部长团送上纪念礼品。在祝福视频播放环节,两部门精心准备为2019级学长学姐制作了祝福视频,“听我说,谢谢你……”幽默中不失温情。大会最后,包玉兰老师及林志仙团长分别为两个部门新成员颁发了记者证,象征着一代代媒体人“言说的责任”的传承。(文图/蔡煜烨)

颁发聘书

送上纪念礼品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在福建省首届研究生统计建模比赛获得三个奖项

下一篇:福州大学女科协参加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