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6日下午,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厦门优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福州大学晋江校区成功举行。厦门优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允、先进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和院长向红亮,以及校企双方代表约20人出席。仪式由向红亮院长主持。

仪式伊始,李明书记首先对周义允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区总体情况,并着重从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合作设想,希望双方的合作能结出累累硕果,实现互利共赢。向红亮院长表示,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校企双方携手创建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基地、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有助于深化产学研用对接,希望通过联合成立研发中心或创新实验室等方式,密切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厦门优尔智能科技董事长周义允对先进制造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指出今后公司可以通过进校组织专场招聘会、选派学生到企业实习等形式,促进人才与产业的良性互动,他也坚信双方合作在产教融合、先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将大有可为。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并集体合影。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学院李明书记、向红亮院长的陪同下,周义允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据悉,厦门优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小家电制造商,专注营养保鲜技术16年以来,所独创的真空营养保险工艺,在国际上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2016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发明专利536项,其中包括多项欧美专利。此次校企双方携手合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供需等方面的协同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许长宾)

校企合作会议现场(图/施小兰)

签约仪式(图/黄玉婷)

签约现场合照(图/施小兰)

参观实验室(图/黄玉婷)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听党话,跟党走,民族团结一家亲”福州大学社会实践队赴福州市民族小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福州大学与奇迹体育开展“三个合作”战略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