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14日上午,福州大学晋江校区与泉州海警局共建签约仪式在晋江校区举行。泉州海警局相关领导,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领导李明、谢芳成出席仪式,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明书记首先对泉州海警局相关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晋江校区与泉州海警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共建是双方友好往来,传统友谊的又一次升华,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结出“军”“校”共建的累累硕果。泉州海警局领导表示,共建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做好军校共建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书写合作新篇章。

会上,双方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进行了军校共建揭牌仪式。双方一致表示,将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定期召开交流座谈会、文化资源共建共享、军地联学互帮互助、文艺精品联合创演等方面,因地制宜推进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双方文化资源整合利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文化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用进一步的合作互动实现“军民联动、文化强军、共建共享、鱼水情深”的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李明书记、谢芳成副书记的陪同下,泉州海警局领导一行参观了晋江校区校园。

军校共建揭牌仪式

上一篇:石油化工学院特聘教授S. Ted Oyama荣获2023年度“美国化学会乔治·A·欧拉奖”

下一篇:福州大学体操队参加福建省艺术体操锦标赛暨全国艺术体操俱乐部邀请赛获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