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以体育盛会向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丰富大学生节假日校园文体生活,10月2日至3日,由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福州大学学生篮球裁判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2022年福州大学男子三人篮球赛和2022年福州大学新生男子三人篮球赛分别在旗山校区和铜盘校区举行。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均表现出了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土木学院和至诚学院分别获得2022年福州大学男子三人篮球赛和2022年福州大学新生男子三人篮球赛冠军。(曹士全)

2022年福州大学男子三人篮球赛冠军:“呱呱”队

2022年福州大学新生男子三人篮球赛冠军:“臭鱼烂虾”队

上一篇:我校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与升级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福州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大师进校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