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20日晚,紫金矿业2023届金榜生校园招聘会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举行。紫金矿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与配置处及人力资源部人事处、紫金山金铜矿人力资源处、福大紫金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以及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出席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还有福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近350人。

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寿首先致辞,他向大力支持学校办学的紫金矿业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校企合作优秀案例“紫金模式”,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机会,提高综合能力,培养主动性和积极性,投入到集团的发展建设中去。

紫金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从矿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紫金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实践、紫金矿业发展战略及全球竞争力的构建、关于2023年金榜生招聘四个章节与同学进行了交流,详细讲解了紫金集团与地矿行业发展前景。2009级采矿工程专业校友、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地下采矿厂采掘车间主任雷涛作为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在紫金大家庭的工作内容与环境。此外,在宣讲期间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从公司主营业务、福利待遇、岗位需求和职工未来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解答了在场同学们的疑惑。(谢仁栩)


招聘会现场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老年大学福大分校作为省属公办院校唯一代表参加献礼二十大文艺演出录制

下一篇:喜讯: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