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9日,福建老年大学“领航新征程 坚定跟党走”献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在福建老年大学工业路校区礼堂完成录制,福大分校作为省属公办院校唯一代表受邀参与录制。

本场演出分为“激流凯歌”、“江山就是人民”、“江山永远铭记”、“江山如此壮丽”、“乘风破浪”5个篇章共15个节目,由省老年大学艺术团、鳌峰洲教学点和福大分校等多个分校参与完成,歌舞、情景剧、朗诵、戏曲、旗袍秀等各类节目轮番上阵,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福大晚霞艺术团舞蹈队和老年大学福大分校舞蹈班学员组成的福大分校代表队选送歌舞《新时代之歌》作为开场节目参与录制,老教师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表达喜迎二十大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并得到现场领导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场演出将于近期上线福建老年教育新媒体电视平台,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立体教材。(王毅)

老年大学福大分校在演出现场 -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jpg

上一篇: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第二次筹备会)举行

下一篇:紫金矿业2023届金榜生校园招聘在我校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