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15日晚,福州大学在铜盘校区足球场举行“喜迎二十大·奋斗正青春”2022年迎新晚会。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林键副校长、中国人民解放军73127部队、31612部队军官代表、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全体新生参加晚会。为了满足各个校区观看晚会的需求,本次晚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全程进行网络实时直播。

在2022级新生带来的开场朗诵《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中,晚会拉开序幕。由校艺术团带来的音诗画《遇见·福大》,将大学四年掠影展现出来,体现了到对新福大人的祝福与期许;校艺术团舞蹈队以柔和优美的舞蹈《求知》,鼓舞着学子们以更加高昂的学习热情在学海中泛舟求知;《最好的舞台》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的成就,表现了新时代学子的创新活力;福州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和来自附属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带来的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敬爱之心。诗朗诵《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合唱《我宣誓》等节目,表现了新时代福大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晚会在歌舞《领航》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正青春”为主题,充分展现了福大学子高雅浓厚的艺术素养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参演学生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在二十大召开之际,身为新时代青年,要以青春之志,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力量。(史津萌)

《领航》

《唱支山歌给党听》

《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领航》

《求知》



《遇见福大》



上一篇: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建省青年美术家学术研讨会暨福建省美术家协会青年艺委会换届大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喜迎二十大 志愿服务行 ——机关党委、物信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