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1月10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对卢嘉锡话剧《嘉木留芳》剧本进行打磨,提升本剧文本的艺术性,更好的展现卢嘉锡先生严谨求实的治学的精神,人文学院组织举办了《嘉木留芳》剧本研讨会。出席的嘉宾有原福建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编剧周明老师,福建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白勇华老师,福建省艺术研究院国家一级导演傅磊老师,福建省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方李珍老师,福建省艺术研究院国家一级编剧姚晓群老师,福建省艺术研究院国家一级文学创作傅翔老师,福建省艺术研究院国家二级编剧蔡福军老师,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国家级编剧王英老师。人文学院院长吴慧娟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陈永福教授、辅导员房菁老师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本剧文本前期的修改和完善表示肯定,同时对于本剧文本的进一步精进和提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吴慧娟院长对各位专家老师的出谋献策、对话剧主创团队的用心创作表示感谢,她认为话剧《嘉木留芳》具有很重大的意义,它体现了对福大三种精神之一卢嘉锡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陈永福副书记对各位专家老师针对本剧文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学工办会做好日常协调与对接工作,让话剧排演工作更好地开展。



上一篇:福州大学地矿博物馆获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黄志刚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