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1月22日下午,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在旗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支部联学共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出席会议。学生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以及三个共建党支部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分别结合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我校促进就业方面典型做法、学生会朋辈互助经验做法以及学生自身求职就业经验与困惑开展交流。

随后,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校团委党支部成员充分结合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就业与青年的相关论述,针对我省就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同时,联系实际案例,就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对此次支部联学共建表示肯定。同时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辅导员要走进学生、关心学生,为广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二是学生骨干要提升服务意识,做到心中有同学,以身作则,充分开展就业帮扶。

本次座谈会,是校团委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支部联学共建,充分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史津萌)

共建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我校学子荣获“2022笹川杯品书知日本”作文大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篇:【聚焦审核评估】教务处 计财处召开财务主动服务本科教育教学专题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