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月15日下午,闽侯县委常委林巍一行来校调研,了解毕业生就业和“氨—氢”项目进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星、黄身勇在行政南楼会见了林巍常委一行。

张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林巍常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能够与闽侯县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黄身勇副书记表示,希望能够与闽侯县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促进等方面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和拓展。

林巍常委对张星副书记、黄身勇副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福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与专业设置与闽侯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相连,希望能够充分发挥驻地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闽侯就业发展,推进更多福大科技成果在闽侯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科技开发部、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赵燕松)

会议现场

上一篇:福大学子在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体验传统艺术魅力 探寻民俗文化价值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开展“我和我身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