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3日上午,福州大学关工委在旗山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娄东生主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校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校关工委委员及各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参与会议。

会上,在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的领学下,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总结了2022年学校关工委取得的工作成果,分析存在问题,并对新学期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丰富实践育人的形式,打造工作品牌与特色;关心学生的切身利益,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基层关工委工作;加强基础性工作建设,加强创五好基层关工委等五大方面的工作。认真落实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带动关工委工作。

最后,土木学院、经管学院、材料学院、至诚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分享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经验,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发挥“五老”在思想引领、基层党建、就业发展、校友资源等方面的工作优势,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史津萌)

会议现场

上一篇:首届福州大学-台湾工业机器人协会 榕台青年机器人竞赛在福州举行

下一篇:晋江校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