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4日晚,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大可教授作《系统总结新时代 科学谋划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部分学生政工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刘教授结合我省教育和高校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通过理论阐述解读、历史背景分析、现实事例论证等方式进行系统全面、生动详实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生动活泼、直抵人心,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

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报告会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热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下来,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勤奋学习、知识报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学生系统将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生中入脑入心,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宏鹏、茹孜艳)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我校作为唯一应邀参展高校参加非遗保护年会

下一篇: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黄舒一行莅临福州大学晋江校区调研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