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7日,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电工程实践中心举办2023年度“科普开放日”活动,来自福州格致中学的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科技的神奇力量。

开放日当天,中心教师带领大家走进数字控制加工实践区和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综合实训室,生动介绍“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最新前沿科学动态,详细演示六轴工业机器人的工作原理;来自福州大学机器人协会的同学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机器人表演。

面向公众开放、普及科学知识、传播工程文化、提高全民素养,作为全省唯一的工程训练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电工程实践中心长期以来积极践行服务社会责任,投身科普事业,致力于讲好科学故事、传递好科学声音,做好科学精神的“播种者”。(郭翔)

活动现场

上一篇:机关党委开展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读书社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