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7日下午,第258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四讲报告会、第259期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第五讲报告会、第260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讲报告会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薛云官应邀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增强法治与诚信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主持。

薛云官主任从一个主题、两步走战略、三个务必、四个里程碑意义、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系统阐述。他剖析了我国诚信建设的历史渊源和西方契约制度及其影响,强调要增强法治与诚信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从六组关系入手,重点讲解了新时代法治建设与诚信建设对党员公职人员的基本要求。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法治与诚信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林舒)

薛云官主任作专题报告-苏瑛荃 摄.jpg

讲座现场

上一篇:机电工程实践中心举办“科普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四力”提升工作坊之融媒体宣传报道摄影基本技能讲座顺利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