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后备箱市集

 

导报讯 (记者 吴舒远 通讯员 陈禄嫃/文 常海军/图)昨日,2021"看见集美"青春电影展暨青春短片周开幕式在集美集影视文创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电影局指导,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主办,厦门市天下恒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2021"看见集美"青春电影展两大主体活动——"光影集美"高校短片大赛、"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品嘉庚故事"中小学生影评大赛,在开幕式上举办了颁奖仪式。

"光影集美"高校短片大赛以"百年芳华"和"熠影魅力"为主题,启动以来共收到258部短片参赛,吸引全国近30所高校的1000多名师生参与。最终由来自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14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初审及终审评审团,对入围的168部优秀短片进行研讨和综合评判,评选出厦门题材奖、最佳短片奖和优秀奖等奖项,其中福建师范大学李丽月同学的纪录片《虎首岔》荣获最佳短片奖一等奖,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徐乙一、林琛、洪嘉隆、林聪等同学的剧情片《入木三分》荣获厦门题材奖一等奖。

(节选)

 

 

全文见于海峡导报:http://epaper.taihainet.com/html/20211219/hxdb714969.html

上一篇:东南网、腾讯网、中青看点客户端、新浪新闻客户端(2021-12-19):两岸智库论坛平行主题会议举行 专家学者论建"文化促融"

下一篇: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2021-12-19):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福大博士生上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