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节选)

同海西分院一样,落地晋江后,众多公共科技创新平台不断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释放平台的科技创新活力和效能。

如中鞋革晋江院拆分检测业务板块,更加聚焦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福大科教园发展中心从一类公益事业单位调整为二类公益事业单位,全权委托福州大学开展人才引进、职称评定、薪酬绩效等工作;哈工大机器人研发中心实现企业化运作;福建海峡石墨烯技术研究院引进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管理运营……

“归口管理后,经过不断梳理,我们根据不同平台的属性给予合适的功能定位,实现整体的协同联动。”晋江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蒋家兴指出,比如福大科教园、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具有人才培养、基础研发、应用开发到产业化落地等全链条优势,中鞋革晋江院、中纺院海西分院等平台最擅长应用开发,能够整合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成果进行二次开发落地晋江,“不同平台的协同联动,使人才培养、基础研发、开发应用、孵化加速、产业化落地等各个环节串联形成一个闭环,最大程度释放科创平台效益。”


全文见晋江经济报:http://www.jjjjb.com.cn/pc/con/202201/11/content_150367.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报、科学网】福州大学杨黄浩教授团队研究成果发表于《德国应用化学》

下一篇:【福建日报、中工网】保持先进性是中国共产党成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的重要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