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图:2021“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年终盛典舞台现场。

2021年12月30日,2021“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年终盛典在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举行,为本年度周末音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强、区政协副主席李梅出席。

年终盛典在福大厦门工艺美院舞蹈协会欢快的街舞《GOAT》中拉开序幕。集美辖区多所高校的学子们纷纷登台,用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带领大家乘坐“快乐飞船”,开启了一段奇妙的音乐之旅。厦门医学院学子带来抒情街舞《我们都在》,令在场观众沉醉其中;集大诚毅学院学生深情朗诵原创作品《一颗种子梦无双》,集美大学学子马骁演唱原创歌曲《寒狗》;福大厦门工艺美院学子舞台剧《时光电台》一登台,就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包括歌唱、舞蹈、舞台剧、走秀、小品、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不少节目是师生原创作品。

据了解,2021年度周末音乐会于4月启动,前后历时8个多月,全年举办了各类演出62场,其中大型专场演出15场,歌手赛高校选拔赛7场,包含启动仪式、“五四”专场、龙舟文化艺术节专场等,以及“学村飘歌”40场,深受广大师生和市民的喜爱,为丰富校园文化、繁荣集美文艺奉献了青春力量。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广泛深入地庆祝建党百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2021“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坚持“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伟大的成就”基调定位,并充分结合集美实际,以“青春向党 时代向上”为主题,将爱党爱国思想融入优秀作品中,用青春之音庆祝建党百年,充分激发青年学子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青年学子创作、演绎优秀红色文艺作品,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1年度周末音乐会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主办,集美文教区管委会、集美辖区各高等院校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协办,由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全程执行。


东南网:http://xm.fjsen.com/2022-01/11/content_30935584.htm


上一篇:【福建日报、中工网】保持先进性是中国共产党成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的重要保证

下一篇:【海西晨报】献血屋成近邻科普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