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晨报讯(记者 黄伊娜 通讯员 王宇征 熊文靓)1月8日,厦门市卫健委在厦门市中心血站位于吕厝的厦门之心献血屋设立“近邻健康”科普基地,宣传普及血液常识和献血知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动。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也与厦门市中心血站签约,厦门之心献血屋将成为该学院研究生的实践基地。

厦门市无偿献血社会化服务平台也在当天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厦门市中心血站”服务号线上预约、填表并查询献血点、献血结果等,爱心单位也可线上预约团体献血时间。该平台还实现血站与献血者双向互联,促进应急献血队伍组建,有利于缓解淡季用血压力。此外,厦门无偿献血宣传地铁专列同步启用,共设六节车厢,让市民在乘坐地铁的同时,“收获健康知识,树立献血信心”,伸出援手为临床急需输血的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海西晨报:https://epaper.xmnn.cn/hxcb/epaper/html/2022-01/10/content_800536.htm?div=-1


上一篇:【东南网】2021“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年终盛典举行

下一篇:【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厦门网】“近邻健康”科普基地设立,无偿献血宣传地铁专列同步启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