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 日前,由福建省民族宗教厅指导,福建省宗教中国化研究中心、福建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福建省宗教中国化与宗教学研究队伍建设研讨交流活动在厦门举办。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党组书记、厅长兰明尚参加活动并讲话。

来自省直有关部门,全省性宗教团体和宗教院校负责人,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省社会主义学院等省内高校和研究机构从事宗教学研究的有关专家学者,围绕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福建实践、促进宗教健康传承和加强宗教学研究队伍建设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交流、提供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要把握时代机遇,发挥福建优势,推进福建实践,作出福建贡献。要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面向民族复兴、弘扬中华文化、融入中国社会。要把握实践重点,围绕两岸融合、宗教变革、宗教传承等目标,积极探索解经、讲经、用经中国化的福建路径。

期间,兰明尚一行还赴厦门大学、华侨大学,与两校有关民族宗教研究的院系、研究机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推进宗教中国化协同创新的载体、平台与路径。


民族时报:https://mzsb.yunnan.cn/content/202205/16/content_68257.html

上一篇:【新福建客户端、海博TV】福大教授获SCI近五年最高影响力论文奖

下一篇:【福建日报】集美区启动“美丽青春·美育乡村”禁毒故事下村居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