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福州晚报讯 近日,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鼓楼区委台港澳办联合厦门银行福州分行开展“走进有福之州,筑梦第一家园”走访式社会实践。11名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华侨大学的台湾学子参加活动。

26日,调研队走进朱紫坊街区,参观了芙蓉园。台湾学子们体验了漆艺博物馆的魅力,欣赏了福州历史建筑。随后,学子们走进朱紫坊基金港,了解鼓楼区打造全省唯一基金集聚区的发展实践。

29日,在朱紫坊基金港举办了两岸青年就业创业交流座谈会。台湾创业青年代表分享创业经验。活动方介绍了福州创业就业的政策、氛围和成果。鼓楼区委台港澳办、团区委就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11名台湾学子结合在榕学习生活等情况,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下一步,鼓楼区将围绕在榕台胞就业创业情况,积极搭建两岸青年交流平台,通过讲好福州故事带动更多台湾同胞来榕追梦、筑梦、圆梦。


福州日报:http://mag.fznews.com.cn/fzwb/2022/20220730/20220730_A05/20220730_A05_4.htm


上一篇:【三明日报】哇!花样牧场上墙啦

下一篇:【新福建客户端、人民政协网】真材实料传承红色精神 炎炎夏日践行青春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