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用脚步丈量青春,用担当逐梦未来。暑假以来,我省高校纷纷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学子在社会观察、乡情村情考察、特色产业调研中,深切感受祖国山河壮美,见证乡村发展变迁,树立报国之志,激发青春担当!

投身基层需要 为群众办实事

共青团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委员会,联合晋江市政府及其对口帮扶对象,开展了“云端助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晋江市阳光时代广场,实践队举办主题为“品尝长汀美食,云端‘晋’心助农”的长汀特色农副产品品鉴会。

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宣传长汀特色农产品

实践队队员展示讲解了槟榔芋、河田鸡等长汀特色农副产品,并邀请市民品尝。许多市民扫码关注了“云端助农”项目,并且自发为项目拍照宣传,用自己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节选)


福建教育微言:https://mp.weixin.qq.com/s/6Jn6RdeE7gJ4dZCqFnrJbw


上一篇:【福州日报】林情:民宿主理人成畲乡文化代言人

下一篇:【闽都教育微信】IC赛霸!福大6支队伍冲进全国总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