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2022年9月9日,“数实融合”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暨腾信企微福建省战略发布会在福州举行。本次论坛现场邀请了政府相关领导、行业专家教授、数十家行业协会、上百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实融合”趋势下,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的挑战与机遇!

论坛上,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朱扬勇教授作了题为《数据资产赋能数字化转型》的演讲,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院长周小亮教授作了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产业链现代化》的演讲,福建农林大学杨江帆教授作了题为《数实融合大背景下 以数字化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演讲。

(节选)



通信信息报:http://www.txxxb.com/cy/hlw/2022/0916/256213.shtml

搜狐:https://www.sohu.com/a/585446988_482239

上一篇:【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国际在线、东南网、海峡网】创新涌动增动能 创客云集促就业 探析福州软件园打造双创高地之路

下一篇:【福州新闻网、腾讯网】超燃!福州市“全国科普日”现场沸腾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