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张建伟)今年6月,福建省泉州市出台《关于开展“涌泉”行动集聚各类人才在泉创业就业的若干措施》,针对吸引高校毕业生、相关技术技能人才以及海外人才、华侨人才、台湾人才,提出20条政策“干货”,吹响了广纳天下英才竞相涌入泉州的“冲锋号”。团泉州市委以泉州人才“涌泉”行动发布为契机,着重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育人的功能,抓住暑期这一大学生实习实践的重要时间段,积极开展泉州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工作,助力高校大学生返泉、留泉、来泉实习就业。

(节选)

搭建服务平台提增实习成效

“我在2个月的实习中学到了很多在理论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受益匪浅。”嘉铭是福州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的学生,今年暑期,他通过泉州市“扬帆计划”,来到清源创新实验室实习,他说:“专业理论学习是一个重要因素,然而更重要的是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动力,通过实习,我明白了何谓理论与实践结合,接下来,会努力丰富自身的专业学识,不断实践,从实践中获得经验与真知,进一步反馈到对科学研究的进程中。”

(节选)


中国青年网:http://qnzz.youth.cn/qckc/202209/t20220919_14007568.htm

上一篇:【福建日报、东南网】以绿色生产拉动福建绿色消费

下一篇:【中国法学网】中国社会科学院刑法学重点学科暨创新工程年度论坛(2022)“法典化背景下的刑法典再出发”成功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