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109 晚七时,旗山大舞台在素质拓展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本月的第二次周赛。此项赛事面向全校学生,旨在展示个人才艺,提供给大家一个自由的舞台。在这场由三大学院:八方物流学院,紫金矿业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竞先角逐周冠军的比赛中,我院四名选手充分展示了自我,现出了才艺。

 

代表我院参赛的四名选手是:赵策,林威,李生升,尉开宇。在第一轮晋级赛中,他们分别深情款款地演唱了《国境之南》,《知足》,《诛仙恋》,《eyes like yours》四首歌。尉开宇歌舞并茂的演绎赢得了满堂喝彩,获得9.36的高分,成功晋级第二轮。选手们各显才艺,现场观众也没闲着,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更有我院亲友团举着牌子为选手加油助威,而评委的点评更为选手的表演做出肯定以及鼓励。

 

在第二轮PK赛中,尉开宇以一首《淡淡的歌》排名第二,并以9票对6票的绝对优势超过第三名的选手成为“最终人气王”。

 

此次赛事在校团委文化部,校文艺部以及各院的组织和领导下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四名选手在自由的舞台上尽绽光彩,为我院赢得荣耀。充分展示了我院09级新生的新面貌,新气象。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09年教师节新教师座谈会暨师德师风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