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2009917 下午,软件学院在旗山校区嘉锡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新教师座谈会暨师德师风座谈会。学院党政工领导和教师们齐聚一堂,畅谈工作感想,共话学院建设。

 

时值第25个教师节,又将迎来祖国六十华诞和中秋佳节,学院党总支石炳文书记首先在会上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常安院长在会上对学院的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在过好教学关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在科研和横向项目上取得进步。院教学督导组许亚明老师也表示通过这一年的听课,看到了学院教师们教学水平的提高,希望老师们在教学方法上进一步探索,改进教学质量。朱文兴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质量通报的有关情况。

 

教师们也在会上畅所欲言,他们表示,来学院工作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悉心帮助,感受到了软件学院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大家都很感动。个人的业务水平、职业素养都得到了提升,希望学院在今后给新教师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老师们还就如何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风学风等进行了探讨。


上一篇:机械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八方物流学院:旗山大舞台 八方选手展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