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2009年10月12日 晚上7点半,生活一区6号楼3楼活动室内灯火通明,干净整洁的桌面上摆满了水果零食。从会议室内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原来这是机械学院在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黄发友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郑志刚、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新疆籍学生共7名。这7名同学均为民考汉考生,均在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一年预科班后转入我校就读,大多数为单民家庭,有6名学生家庭经济困难。

座谈会上,黄发友副书记亲切询问了解每个同学的个人情况、家庭情况以及在大学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在融洽的氛围中,新疆籍学生都畅谈了自己的家乡风貌、民俗特色,与领导老师交流了自己大学生活体会。06级学生提出了对于就业问题的担忧,07年级学生提出了校食堂清真馆食谱品种比较单一以及价格偏高等问题,低年级学生则认为在学习生活的适应性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黄发友副书记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后表示学院将尽力帮助解决好新疆籍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的困难,并希望全体新疆籍学生安心学习,努力成才,学成以后,为新疆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新疆籍学生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和母校。会议在活泼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国家环境光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国家科技部批准立项建设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09年教师节新教师座谈会暨师德师风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