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为丰富全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1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凝心聚力迎新春”2022年教职工游园活动在学院院楼热闹开场。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趣味活动中,现场笑声四溢、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分别设置了团体活动和单项活动。首先举行的是团体活动——拔河比赛。学院四个分工会分别组队参加了拔河比赛,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李文涛书记和于元隆院长分别代表机关分工会和计算机科学系分工会参加比赛。经过循环赛后,机关分工会和信息安全与网络工程系分工会以全胜的战绩会师决赛。强强相遇,冠亚军争夺战精彩纷呈,场上两队一直僵持不下,竞争异常激烈,场下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最终,信息安全与网络工程系分工会获得团体活动冠军。

拔河比赛结束后,单项趣味活动精彩登场。单项趣味活动包括:对墙垫球、定点羽毛球游戏、你比我猜、投乒乓球等四个趣味小游戏。老师们摩拳擦掌,争先参与,使出浑身解数,挑战自我;各块活动场地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结合活动,学院工会贴心地为教职工们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使大家既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整场活动充满乐趣与愉悦。

此次新春游园活动从策划、筹备到组织开展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活动使我院教职员工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体魄,搭建了一个增强情感、促进交流的平台,拉近了教职工们彼此间的距离,丰富了我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形成了和谐团结、凝心聚力的文化氛围,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图文/李录杰)

计算机学院:举行“凝心聚力迎新春”2022年教职工游园活动



上一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篇:建规学院: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