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全面了解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校四年学习体验情况,收集汇总毕业生对本科教学的意见和建议,6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校体验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李明书记、向红亮院长、陈晓副院长、汪炳叔副院长、团委顾训明副书记、教学办王旻主任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汪炳叔老师主持。向红亮院长祝贺学生代表们顺利毕业,并嘱咐大家要坚持学习,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也希望大家多向学院提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专业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感谢学院和老师四年来的悉心教导,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学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收集、说明、答复和表态。学院党委李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感受到学生对学院的热爱以及自身在大学四年的成长,也能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切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会议从学生角度了解学院各专业本科教学成效,从而更有针对性地改进本科教学工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助力。(龚匡贤)

调研座谈会现场-龚匡贤.jpg

上一篇:【主题教育】物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林键副校长出席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