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5日下午,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旗山校区宏晖文体综合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研究员,1992级优秀院友、福建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伟新,机械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张俊副院长宣读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和本科生毕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校友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何皓天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陈泓杰分别作了毕业感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院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号召全体毕业班同学树立远大理想,铭记“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勇敢探索前进,努力成长成才。

陈伟新校友在典礼上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经历,感慨万千地说:“每一位毕业生都是母校放飞的风筝,无论你飞得多高,飞得多远,都离不开母校的视线。当你成功了,母校为你骄傲;当你疲倦了,母校是你心灵的港湾。去做一只奋发向上、翱翔蓝天的风筝吧!抓住时代机遇,且行且努力,且行且珍惜。”

学院钟舜聪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代表学院老师对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并对毕业生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胸怀梦想、志存高远;二是能担重任、可堪大用;三是心系母校、逐梦远航。钟舜聪院长希望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能始终秉承福州大学“三种精神”,保持好学、乐学、善学的状态,以更加博大的胸怀和包容的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社会责任,开拓进取,奋勇当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智慧。

在典礼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带领全体毕业生朗诵李大钊先生的《青春》(节选)。在轻快的背景音乐声中,学院博士生导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林键副校长出席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颁发硕士毕业证书

上一篇:海洋学院:召开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校体验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