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28日下午,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一行前往退休老党员黄天福、吴振勤同志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二位老党员,代表学校、学院向老党员为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礼建书记还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近期工作情况。二位老党员对学校、学院党委关心老同志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取得的进步表示由衷地高兴,相信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李礼建书记一行还前往鼓浪屿老校区陈文灿老党员的画室,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陈文灿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一定要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并祝学院在福州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办林瑞来主任、赵红老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开展“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篇:张星副书记出席至诚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