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常务副院长赖志超、党委副书记余飞、副院长张挺、院长助理黄冀卓,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等42人参观调研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永福股份副总经理钱有武、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军、副总工程师刘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在企业展厅,杨军副书记向黄培明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企业文化及党建品牌等情况。

参观永福股份文化展厅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永福股份副总工程师刘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科研创新、人才需求、“两海两漂”业务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钱有武副总经理表示,公司2017年上市以来,随着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人才需求与日俱增,希望未来双方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永福股份介绍情况

校企双方领导发言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黄培明书记首先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院正致力于落实学校的“一号工程”,推进智能建造学科群建设,推动海洋土木工程学科与人才培养。永福股份也处于争创一流企业的新征程,希望双方围绕校企党建共建、联建科技创新平台、联动打造卓越人才及校企文化交流项目等方面探讨全面合作,构建党建引领下的校企合作机制,做到“共识、共建、共创、共赢”,为促进一流学科、一流企业建设构建创新合作平台,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童莹芳)

上一篇:电气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等离子体科技创新竞赛中斩获多枚奖项

下一篇:先进制造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以“心”迎新,“晋”善“晋”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