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22日下午,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张必华书记、院长刘赦教授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刘玉龙院长、林金强副院长会见了客人并座谈交流。

刘玉龙院长对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张必华书记、刘赦院长莅临学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刘赦院长表示,厦门大学艺术学院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创作和展赛活动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提升学科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调研期间,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领导还参观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和校友陈茂盛作品展等。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政办公室、科技开发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调研座谈交流

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领导一行参观厦门工艺美院美术馆和校友作品展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1998级校友捐赠仪式

下一篇: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与厦规院、漳规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