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13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为师生做《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专题党课,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52名学员线上参与学习培训活动。

张红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期望。随后,张红书记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时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重大意义和取得伟大成就的关键;从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五个方面介绍了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跨越。最后,张红书记提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成长要求,勉励全体学生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物信”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张红书记的党课生动质朴、史料丰富、分析深刻,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理论武装,引领大学生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课结束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要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新时代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罗奕帆)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马班第九期第二讲 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百场微党课“进支部、进课堂、进宿舍”活动启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