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1月15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九期第二讲:读懂总书记在福建故事,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本次课程邀请到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发友教授作为主讲教师,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坤皇老师主持,学院青马班全体学生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

课程伊始,黄教授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的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从其出版意义、具体内容等多个角度循序渐进,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故事。他以夹叙夹议的授课形式,对经管学院的莘莘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坚定理想,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在黄教授生动精彩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这篇热土上探索实践的点点滴滴,从中深刻体悟到人民领袖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团学骨干,应自觉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课程结束后,李坤皇老师对本次课程进行了总结,要求学院广大团学骨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成长为爱国奋斗的有志青年。(王小娥)





上一篇:海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物信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领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